Jack张

Pardon Mon Amour - Gérard Darmon

主婦三味:

清晨醒来

透过落地窗帘拉开的间隙

天色阴沉 一如昨日

微风 凉意却陡增

从半敞开的窗户鱼贯而入

窝在温暖的床上

反复聆听一首法语情歌

心中备觉惆怅......

[非常感性的一首歌,让我欲罢不能,一下子连听了N遍。我只看得懂它歌名的法语,Pandon Mon Amour 意为《对不起,我的爱》,对于它的歌词我却是一窍不通,但丝毫不影响我对它的喜欢,旋律和男女声既美又忧伤,和这伤感的阴冷秋日完美匹配。随后,上网搜了下歌词大意,果然唯美又感伤。]

Pardon Mon Amour 《对不起,我的爱》

那天在热闹的集市

我与你相遇

人群中你的眼睛

使我忘却一切

 

那天在热闹的集市

我鼓起勇气与你交谈

我知道我们就将坠入爱河

尽管战火纷飞

 

对不起我的爱

对不起我的爱

对不起我的爱

对不起我的爱

 

我相信他们渴望和平

一切都会恢复正常

但只有我,爱上你这件事

我没有任何抱怨

..................

4:10 pm,  Oct.30th , 2015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46)

© Jack张 | Powered by LOFTER